新闻中心

[新闻] 斗鱼杯街篮主播争霸赛首日战报

时间:2016-11-22 | 发布人:巨人移动运营团队 | 字体:【

11月21日斗鱼杯《街篮》主播争霸赛首日比赛火热开打,来自嘻哈部落服务器的四支顶尖队伍为当日的擂主称号展开激烈角逐。

在揭幕战BO5的争夺中,人气主播FJ率领的飞机队1:3不敌长期盘踞嘻哈部落天梯榜前三的东城阳光gg率领的东城卫队。

前两局对决东城卫手起刀落大比分拿下,显示出了雄厚的实力,第三局比赛中飞机队神勇的射入多记三分扳回一城,第四局比分交替上升,最后飞机队7比10不敌东城卫。东城卫队成为嘻哈部落区首位擂主。

比赛录像:https://v.qq.com/x/page/h0348o2noal.html

第二场由拉拉队挑战首位擂主东城卫队,第一场比赛啦啦队队长沫沫就独砍22分以一己之力击溃东城卫队,随后两队战成2比2平,在决胜局中东城阳光发挥出色,率队拿下比赛,连庄擂主。

比赛录像:https://v.qq.com/x/page/m0348b3062m.html

第三场对决由老年智障队挑战擂主东城卫,再其队长依云的带领下,老年智障队摧枯拉朽的直落两盘,随后东城阳光打出gg放弃了之后的比赛,第一天的最终擂主由老年智障队夺得!

比赛录像:https://v.qq.com/x/page/u0348k8xq4w.html

11月21日MVP:东城阳光gg

东城阳光gg在队友实力不济的情况下,得分、策应、防守一肩挑,连续击溃两队,展示了天梯霸主的实力,诠释了孤胆英雄的魅力。

 

比赛预告

11月22日将由来自街篮心随球动服务器天梯前十的四支队伍互相角逐,敬请锁定斗鱼街篮手游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jl

关注
我们
关注我们

微信号:jurenyidong